close

 

「將命理+塔羅+催眠融合成一種全新的身心靈方案,協助個案找尋問題,療癒調整自己,做人生正確的決定」

 

去年年底因為感情問題,讓我內心迷茫、困擾了好久,其實我一直都有不定期占卜

但比較少去占卜感情的方面,大多都是問家庭、

某天在滑YouTube影片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了花精占卜,那是一種我從來都沒接觸過的占卜方式

看到內容有身心靈療癒特別引起我的興趣,剛好最近也有一點因為情緒而失眠的困擾

 

GOOGLE了很久一直沒有找到不那麼業配的的推薦文章,偶然在Facebook社團看到有人分享療癒師推薦的文

她定期去之後改善很多工作上帶給她的壓力,我看完感覺還不錯後就決定要去找少甫老師了

 

3919442.jpg

3919445.jpg

 

「巴哈花精是來自大自然的禮物,1930年英國的愛德華巴哈(Edward Bach )醫生,發現第一支花精開始將自然能量療癒的概念再度被推廣。巴哈醫生認為所有的生理問題,都源自於情緒與心理狀態,因此疾病不僅僅是身體上的不適,更是身體與心靈之間不平衡的展現。」

 

由於老師說工作室的第三方監控在維修,所以當天老師才與我約在中山附近的小樹屋共享空間

共享空間內有第三方監控,可以保護雙方,我覺得在這點上非常設想周到,也很令人安心

老師使用的牌卡都是自行設計繪製的,利用卡牌上的圖片,搭配上老師詳細解牌為大家解惑

 

3919465.jpg

3919466.jpg

 

其實在抽卡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好我要問的方向,一開始思緒很亂、說不出想要問的問題

一開始拼拼湊湊的聊著亦或是回答,隨著老師循序漸進的與我聊天,逐漸讓我自己也整理出思緒

雖然老師講話很直接,卻又讓人覺得非常的溫柔,老師也說如果覺得痛也可以跟他說,非常顧及我的情緒~

 

3919451.jpg

3919454.jpg

3919456.jpg

 

解牌的過程中除了探討問題,同時又讓我更加深入的面對自己,溫柔卻又強勢的逼迫內心逃避的那個我出來面對 XD

在解牌的最後,老師拿出未開過的礦泉水與乾淨的瓶子,一邊說明一邊讓我操作

(未開過的水瓶真的很貼心,畢竟自己開瓶自己倒入,很符合防疫精神,也不會讓人會有其他疑慮)

老師請我翻三張牌,對應著三種不同的食用花精,分別滴入加入礦泉水的瓶子內

使用方式老師也詳細的講解,若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LINE上做詢問

 

3919444.jpg

3919461.jpg

3919463.jpg

 

跟不同於以往塔羅牌或盧恩符文占卜,花精療癒在情緒上的調整是相對迅速有感的

讓我從中獲得了更深入內心、更強大的收穫,以及對自己的小情緒又更深入的了解,所以我覺得花精療癒很適合我呢!

怕前面那句可能會讓人有些誤會,這邊說明一下,不同的占卜可以獲得不同的訊息

不分好壞,只有個人喜好之分,加上老師的引導能力也會是關鍵!

我想表達的是,跟少甫老師聊的內容,很符合我當下想要知道,又或者是我潛意識知道,但我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

從一開始坐下與少甫老師聊天,到事後自己心情上的調適,經歷了相當大的改變

 

我覺得花精療癒是最溫柔的情緒調養,以前的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情緒就選擇忽視

直到我以為淡忘了他們就是解決了,結果反而造成我的情緒越埋越深

 

曾經聽過一句話「細微的情緒,有時把我們搞得混亂,解決問題的開始,就是釐清自己狀態」

當時我還沒弄清楚這句話的本意,我覺得細微的情緒睡一覺起來,他過了就過了

 

但經過老師耐心的引導與深度談心,我不再害怕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的情緒

也不再忽視自身情緒發出來的求救訊號,得以將失衡的情緒平衡回來

不再急迫的要求自己在悲傷裡趕快跳脫,而是接受自己的狀態,面對自己的內心

 

今天的推推就到這邊啦~歡迎對療癒、占卜有興趣的朋們一起討論分享唷!

 

*~。♡。~*.*~。♡。~*.*~。♡。~*.*~。♡。~*

 

少甫仕 塔羅|身心療癒|催眠|命理|牌卡設計

官方網站 ♡ 少甫室

TikTok ♡ @selfus.life

Instagram ♡ selfus.life

facebook粉專 ♡ 黃少甫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綠茶半糖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